網頁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照片車輛使用單位: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派出所地址:高雄縣仁武鄉八德西路 189 號      派出所電話:07-3718188
車型:無編號車1 MITSUBISHI GRUNDER 2.4   無編號車2: FORD TIERRA LS2.0
拍攝日期:98年12月12日 星期六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成立於96年2月8日星期四,所以澄觀所算是一間很新的派出所喔,而這一間派出所從成立到現在米歐每一次經過都有想要拍攝的衝動,但是一樣的不知道為何米歐我感覺這派出所好像不太好拍攝到,所以一樣的好幾次經過都看看沒有拍攝,其實米歐我有許許多多朋友同事都住在仁武八掛寮地區,這邊就是澄觀所的所 腳臭殺手在地以及轄區,且米歐我除了常去找朋友以外會來到這邊,只要出門往北邊米歐我就會特別來到這一邊晃晃喔,而且米歐我跟溫蒂都很喜歡到這邊看房子喔!!
所以米歐經過澄觀所的次數非常多次,終於在98年12月的時候米歐慢慢的想要拍攝澄觀所的車輛了,但是也去好多次要拍攝,但是剛好不是巡邏車不在就是少一部,所以又拖了兩個星期多,終於在98年12月12日這一天米歐我終於拍攝到澄觀派出所的使用車輛了喔!!
好笑的是米歐因為怕澄觀所會不肯給米歐拍攝巡邏車,所以我又搬出我的秘密武器來了喔,只是我的秘密武器因為在外面逛街亂晃的時候已經睡著了,但是為了拍攝巡邏車成功率的關係,不把米歐我的大女兒挖起來是不行的,有了大女兒可是會 腳臭爸爸降低員警的警戒心喔,因為沒人會帶女兒到派出所去做壞事吧!!
可是愛睏的女兒被我帶進派出所的時候,竟然給我哭鬧起來了啦,害我用拖的~~讓員警有一點緊張的看著我問米歐我有什麼事,因為我大女兒真的哭的很大聲,好像是迷路的小孩被我帶到派出所一樣,哇咧~~我真的傻掉了,還好告訴員警米歐我到派出所的目的之後,員警竟然跟米歐想像的不一樣,二話不說就答應米歐我拍攝澄觀所的車輛了喔,這時哭鬧的大女兒也清醒了,所以米歐就讓大女兒坐在派出所外,而我就開始快樂的拍攝巡邏車囉!!
來簡單介紹一下澄觀派出所好了,派出所的建築物為一動三層樓的水泥紅白色建築物,派出所的佔地算是蠻大的喔,高雄縣許多派出所的地都很大,跟高雄 福安腳臭襪市小小的就差好多了,也因為派出所佔地比較大的關係停車場也就跟著很大可以停放許多的車輛喔!
澄觀派出所旁邊緊鄰的是大行車輛的停車場,有許許多多的遊覽車停放,因為澄觀所的周邊交通真的很發達,旁邊就是國道十號跟中山高速公路,也是就大家熟悉的鼎金系統交流道,而且過了跨越中山高的高架道路後,就是高雄榮民總醫院喔,那一邊屬於高雄市而且也算蠻熱鬧的,跟高雄縣這邊差多了!
澄觀派出所的轄區蠻多工廠、倉庫跟公司,不過主要的都是一些住宅跟一些農田,所以轄區算是工、農、住混合的區域,到了晚上晚一點的時候感覺好冷清喔,不過這邊算是住家的好地方,因為跟隔一個中山高速公路的高雄市比起來這邊房價便宜多了也安靜許多 特種部隊專用襪,但是交通便宜性卻是一模一樣,離市區跟本不遠啊,因為隔壁而已所以生活機能算是很棒的喔!!
最後澄觀派出所使用的巡邏車兩部都沒有噴上車輛編號喔,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噴上車輛編號,因為高雄縣警察局所有的巡邏車幾乎通通都有編號耶,而且仁武分局的車輛也是都有編號啊,所以這兩部無編號車也算是蠻特別的吧~~哈哈哈~~真是有點好奇啦!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單位銜牌以及派出所外觀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無編號車1 MITSUBISHI GRUNDER 2.4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 無編號車2 FORD TIERRA LS2.0
高雄縣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巡邏車合照 1/1
回米歐網路的家首頁腳臭問題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