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20070814-筆電修好囉!!^_^

20070814-筆電修好囉!!^_^
由於之前我的Notebook上蓋轉軸部分,出現裂開的情況~~ %26gt;_%26lt;
目前還是在保固期中,所以更換相關零件是免費的,第 白帶一時間就拿去維修中心,不過由於要更換的零件缺貨,所以最近都在等零件到了之後,才拿去更換。還好昨天中午的時候,接到華碩電腦工程師的電話,說我的Note 私密保養book可以去換外殼零件了。
這台電腦買不到一年,竟然出現這個情況,而且平常我在使用這台notebook,真的都蠻小心的。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不知是否是 保養品產品本身的暇疵,才導致這個問題~~後來我去Google search一下,看看是否有人跟我發生相同的情況。結果還不少人發生這種情況耶~~出問題的型號大多是ASUS A8 陰道炎系列,沒想到連我自已也中獎了~~
維修時間也蠻快的,昨天拿去送修,今天就拿到貨了,效率還不錯~~
但是拿回來時,上面還附了一個保護貼耶~~ 呵呵~~< 內褲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