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偶然對畫

偶然對畫
開幕茶會:2009/11/14(六)下午3時
新莊客旅位於新莊的市中心,鄰近新莊萬坪運動公園(內有小巨蛋)
公車路線匯集之地,99,805公車連結捷運的板橋新埔站 ˙公車:藍18、99、299、615、6 暖暖包16,805於新莊田徑場站下車
˙由高速公路前往飯店:從新莊五股交流道下新五路往新莊方向前進,直走到底中山路右轉,走內線到泰林路口左轉,在幸福路左轉,到中華路再右轉直走至飯店門口。˙由北二?羽絨外套物e往飯店:從中和板橋交流道下,走高架橋往板橋新莊方向前進,過大漢橋接思源路,在復興路口左轉,直走至中港路右轉,中華路左轉,繞三角公園至飯店門口。 由台北火車站及市民大道前往飯店:走忠孝橋 感冒接高架路往三重新莊方向前進,下思源路出口左轉,走慢車道在中原路右轉,到中華路再左轉,直至飯店門口。˙由捷運藍線新埔站前往飯店:走大漢橋往新莊方向接思源路,在復興路口左轉,直走至中港路右轉?皮草大衣A中華路左轉,繞三角公園至飯店門口。 如搭乘捷運藍線往板橋的方向,在新埔站下→5號出口→轉99,805公車→新莊田徑場站下車。飯店位於7-11隔壁棟建物左邊。
住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01號
acry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