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追加版

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追加版
主任班終於在大家疑惑中,告一段落了,在第五堂課課程結束後,為了慶祝期末考完成,以及兩週後的結訓課程,班代大人發起所謂的”謝師宴”,過程中充分地放鬆,一開始還有限度(含蓄)地喝,漸漸地開始無上限地狂飲,只見乾杯聲此起彼落,空的酒瓶散落一地,兩個鐘頭過後,誇稱千杯不醉海量的也不支倒地,也算是大開眼界啦!
大哥你也拜託一下,都還沒暖暖胃,就要"乾瓶"?
像個娘們一樣,扭?腳汗嵼漁?不乾脆,我先乾為敬.
(挖勒!傷腦筋呀!)
是是是,大姊,我們還是乘亂多吃的東西,滿桌的菜,不吃多可惜呀!
這樣說是有道裡啦!不過吃太多會變成中年"腹%26quot;女~~
郭教授,我跟你說啦!我倒底今天考試成績怎麼樣啦??
郭教授:那就要看你懂不懂規矩啦!
我給你提示一下,付款方式刷卡or付現.
挖勒!班代不是說貢獻這餐,分數就不用擔心了耶???
好吧!我看我要改變戰術了.
來來來,大家採取車輪?除腳臭的方法?喝到死啦!
對啦!起來起來起來~~~~
你是在唱哪一國的國歌呀!
喂!郭老師,你今天不喝,就是擺明瞧不起我們這班呦!
唉!看來單兵作戰辛苦,可能會死傷嚴重,
看來還是利用清醒的時候,先拍張照好了.
喂,你的胃是"暖%26quot;好了沒?我都快要"冷%26quot;掉了.
看來我也喝了不少了,滿臉通紅.
像不像在代言? (我看快要發酒瘋了)
好了,你們這班夠兇猛,我也阿莎里,一口價,就這樣啦!(注意看比的手式) 臭腳
Yeah!班代這樣這攤也算是小也幫助!您居功厥偉,
不過這攤算您的如何?
真的,全班都 Pass了,再搞不定,就要"高粱"出動了.
甚麼,搞定了,我還沒喝夠呢?再來.
我看大家都開始胡言亂語了.
(NoNoNo,是掏心掏肺得窩心話)
小老弟,見識到今天的場面了嗎?喝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真的要茫了)
(甚麼還有人在打電話,是叫兄弟來嗎?)
不是啦!你們大家看外頭,大家都在看我們,
好像要對我?除臭襪哪裡買怳ㄖQ,為了大家"全身而退"
我故意打通電話叫兄弟來充場面,麥驚,有我照著.
來大家看看,有幾根手指頭??
(莊孝維,你是喝了多少呀!)
恭喜你,大哥你答對了,三根手指頭.
(喝到假酒,腦子燒壞,沒救了)
兩眼呆滯無神,是受不了這群酒鬼嗎?
嘻嘻!還好啦!每年尾牙都會上演,見多了.
郭教授:嗯,我想付款方式,以%26quot;面交"比較理想,而且我不畫押簽名的呦!
嘿嘿嘿,我就是千杯不醉的阿忠啦!
就算?除腳臭的方法O%26quot;酒仙"李白"在世,也要禮讓我三分.
哇!糟糕,今天不勝酒力,難道是久久未訓練了嗎??
我看你是澎風過頭了啦!
------END
相關文章:
2011/04/27a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第六堂課
2011/04/19a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第五堂課
2011/04/05a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第四堂課
2011/03/29a公司內部教育訓練-主任三班第三堂課
2011/03/27a路跑經驗第五戰-國道馬拉松(21km組)
除腳臭的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