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丐幫也有潮男-極品乞丐

丐幫也有潮男-極品乞丐
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乞丐犀利哥。
網友用型男乞丐PS成的雜誌封面

超像強尼戴普,相似度到達99%
報導1
啥蜜!乞丐長得比金城武還帥,更神似強尼戴普!現大陸各論壇瘋傳一則《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帖子,貼文裡被名為「犀利哥」的寧波乞丐,因混搭造型堪稱視覺系一絕,加上憂鬱深邃氣質宛若丐幫潮男,不僅被網友追捧「人肉搜索」,衣著哲學更成網友評論焦點。
貼文裡的乞丐,造型帶著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他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
有網友發表惡搞評論稱: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本混搭細膩風格,外穿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絕對諳熟混搭之道。
網友評論說,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粗麻繩)絕對是畫龍?腳汗I睛之筆,然此根腰帶絕非上班族小白領所承受得起的,那是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 xclot混色系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更有網友不禁對此「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體」讚曰:「這個乞丐太有範(風格)了!」
由於犀利哥的舉止實在過於驚世駭俗,不少網友質疑是炒作、假乞丐,但網友街頭溼人在貼文裡自稱是很真實的一張照片,沒有PS痕跡,街頭背景又說明這是一次偶然的抓拍,「那蒼老黝黑的手,證明了犀利哥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乞丐,不是模特或者演員」。
這位堪稱「二○一○年最火網路帥哥」的犀利哥,經大陸網友眾志成城的人肉搜索下,發現是常出沒在浙江寧波東門口,年約四十歲且菸不離手的乞丐,然疑似有精神問題,經常獨自在路邊傻笑。另有一說稱,犀利哥原是大學高材生,無奈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人也瘋了,一開始出沒於金華一帶,現轉到寧波。 五指襪
不過,再落魄也無法掩飾「人帥」本質。「他連翻垃圾桶都超有型,雙眉微皺,憂鬱又淡定,視旁人如糞土」,家住寧波且常看到犀利哥的網友jojo透露說,「網路上這張照片還不是最酷的,我每次看到他造型都不一樣,簡直百變啊!」報導2
昨日,記者在天涯論壇看到了一個名為《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帥到刺瞎你的狗眼!求親們人肉詳細資料》的帖子,因為貼中乞丐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被網友開始追捧,並加以“人肉搜索”。還有網友惡搞評論: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泛兒的細膩,絕對日本混搭風格,絕對不輸藤原浩之流。髮型是日本最流行的牛郎髮型。外著中古店淘來的二手衣服搭配LV最新款的紙袋。絕對諳熟混搭之道,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講,腰帶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然而這根腰帶絕非那些上班族小白領所得承受得 襪子起的,全球限量發行的GUCCIxclot混色系腰帶,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不禁有網友說:“這個乞丐太有范了”。
  是“如此矛盾的存在”
  還是炒作?
  由於帖中乞丐的舉止太過驚世駭俗,有些人甚至質疑是否是真的乞丐。網友街頭濕人在帖子中自稱這是很真實的一張照片,因為沒有PS痕跡,街頭的背景又說明瞭這就是一次偶然的抓拍,那蒼老黝黑的手,證明了犀利哥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乞丐,不是模特或者演員。
  記者在網上搜索發現,其實像型男乞丐這樣的帖子有很多,一些乞丐有潮人般的裝扮也並不為奇。
  “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碴子,神乎奇跡的頭髮,還有那雜亂的頭髮,都深深的迷住了我……”近日一個很火的乞丐網帖突然在網路上走紅,帖內敘述的是一個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乞丐。因為他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以及 糖尿病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開始被網友追捧,並加以“人肉搜索”。  精彩網評》》
  網友街頭濕人:“哎,帖子寫到這裡,我不得不感慨,怎會有如此逆天如此矛盾的存在體呢?”
  網友我為毛這麼頹廢:型男!那銷魂的髮型,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茬子,時尚的日式混搭風格。膜拜
  網友yly861009:其實還真的挺有范的~~甩掉那些所謂的日本牛郎幾條街了———
  網友taoo:我看到這個帖子就轉給同事MM了,她驚呼天人,於是各個群裏貼,被無數姐妹狂讚,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是金子總要發光的。
  網友瑞萱:這種帥乞丐我也見到過,但是沒怎麼看清楚臉。但是那個身材,那個氣質……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是不是明星在拍電視……”
  網友用型男乞丐PS成的雜誌封面。
  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的乞丐犀利哥。< 冬天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