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我是變身超人

我是變身超人
2008/01/12真是充實的週末日,一早便和怡筠去投票,結果
竟大排長籠!
公民沒當成便變身為師兄火速前往慈濟關渡園區親子班演講
這回我講身為藝人坎坷的慈濟路
怡筠則分享均衡營養的重要
下週五 發熱衣流行指數即要生產的怡筠一點都不像孕婦ㄝ還在帶動跳Y.M.C.A
結束慈濟關渡園區親子班的演講後,我又匆忙的趕回拍戲現場從師兄變身為Dickson老師
私下的美金是個文靜的美女,而文琪則是開朗的過動兒
幕後工作人員是最最辛苦的, 暖暖包氣溫驟降他們依然頂著冷風專注工作,只為了有更美好的畫面呈現
而我則又找了位於美德小舖隔壁的日本料理店,利用中間斷斷續續的空檔和怡筠招待她遠道而來的大專同學美誼一家人
注意看!桌面上還有我正在讀的劇本ㄋ
羽絨外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