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現在最想做的兩件事

現在最想做的兩件事
6月中旬定裝〝又見阿郎〞,預計拍攝時間4-5個月,拍攝地點前中期台灣後期內地,拍攝完成後預計在中央電視台播出%26nbsp; 。有一段時間沒來更新,目前工作狀態正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也正因為即將完結所以演員們都忙碌起來,殺殺打打一路演來好累,說真的過去我幾乎沒有過這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樣倦怠的感受,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始終於法進入自己扮演的角色,有時劇情的不連貫令我實在錯愕,說句玩笑的昨天有一場戲是劇中哥哥被我殺死的雅婷要舉槍殺我,但她下不了手,當我倆在聊此劇情時,我玩笑的對雅婷說求你就開槍吧〝賜死〞我吧,這樣我就提早殺青了Ya,雅婷當場說(我看我還是?保暖衣蛘n了,我也想提早殺青Ya),由此可見大家的無力...還好再過幾天6/25殺青,殺青後每天只想做兩件事,睡到自然醒與運動
(如果有時間的話),加油在撐一下....順道貼兩張我最愛的夜市小吃,對我來說山珍海味比不上夜市小吃來的愜意與道地殺青後一定要吆喝一群好友一起共享美食.......冠霖零著感發熱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