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周杰倫台北簽唱會大雨中歌迷熱情不減!以八卦比喻大雨 周董笑談「雨總有停的 時候」

周杰倫台北簽唱會大雨中歌迷熱情不減!以八卦比喻大雨 周董笑談「雨總有停的時候」
周杰倫「依然范特西」台北首簽會在滂沱大雨中依然風雨無阻舉行,然而歌迷熱情絲毫不減!雨勢越大情緒越high!為了亞洲天王周杰倫一年一度的簽唱會,萬頭鑽動的歌迷穿著雨衣、撐著傘,讓西門町紅樓廣場變成一片傘海!前一天甚至有歌迷早已在雨中守候,就為和周杰倫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因為這兩天大雨斷斷續續,杰倫在開場前擔心歌迷被雨淋濕,還特別叮囑工作人員要為大家準備雨衣,工作人員也掛起晴天娃娃,所幸在周杰倫上場後原本滂沱的雨勢轉為毛毛雨,讓大家稍稍鬆了一口氣!好玩的是,周杰倫化妝師阿杜客串主持人,與周董台上有趣互動,為了不忍歌迷雨中苦苦久候,周董準時於兩點現身西門町,演唱兩首歌過後一刻也不擔擱,以最快的 zara速度一一為大家簽名。簽唱會遇到大雨,周杰倫相當心疼歌迷,他說:「真的很感動、很窩心!歌迷辛苦了!我會盡快簽完,希望歌迷都可以早點回去休息。」近來不停被沒媒體追問情事的他,藉著簽唱會的雨勢還說:「很多八卦就像大雨一直下一樣,但是總有停的時候!」話一說完,馬上獲得歌迷如雷的掌聲表達支持!開唱前周杰倫還跟台下朋友說:「如果沒聽過我新歌的人,可以先不要買,聽過之後覺得好聽再買。」以往簽唱會通常只唱一首歌就趕著為大家簽名的他,今天破例唱了兩首歌,一連帶來「千里之外」與抒情的「白色風車」,簽名進行中,和往常一樣找不少歌迷上台K歌比賽,現場送出兩個Motorola亮面大包包。因為雨勢太大,歌迷幾乎都穿起雨衣撐起雨傘,在杰倫的叮嚀下,工作人員仍為現場沒有遮雨用具的歌迷準備雨衣,現場就發放 保暖商品了600~700件雨衣,工作人員還用衛生紙貼心為每個上台簽名的人把專輯歌詞本擦乾,看著歌迷們一個個被淋成落湯雞的樣子,杰倫是心疼又感動,不忘叮嚀歌迷要趕快回家。今天簽唱會上特別的是有周杰倫的化妝師阿杜為周董出場暖身,客串起主持人的樣子連周董都不停稱讚,曾經多次出現在周杰倫MV的化妝師阿杜笑說自己其實心機重,想當藝人很久了,一點都不想當化妝師!杰倫則請主持人Dennis不要見怪,杜哥本身就是話多!有媒體問杰倫除了杜哥之外,接下來想把身邊的誰捧紅?他說:「應該是髮型師和我的助理,不過我助理已經常被大家捧紅了。」台下歌迷有遠從日本、香港、新馬、甚至從美國回來的華人,儘管雨下這麼大,今天簽唱會還是吸引了三千多、近四千位歌迷前來,亞洲天王周杰倫的音樂「依然范特西」!魅力依然遠播海內外!羽絨買氣冷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