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濟公活佛~98.6.7坪林

濟公活佛~98.6.7坪林
要不是有接駁車可搭,無車階級的我是絕對看不成的
我沒ming那麼勇敢與有耐心~騎2個小時的車去看戲
更何況我不僅路不熟還只有部小綿羊呢~
那麼熱的天氣、那麼偏僻的地方
但是遠遠的就看到好些戲 暖暖發熱衣友已經守在戲臺下了
孫姐快5點才到公演現場,所以幾乎都是妙妙在排戲
本來就知大事不妙,但是沒想到更不妙的還在後頭呢!史上我看過的最短濟公半場出現了
看到妙妙的打扮應該都知道在哪裡換場了吧?!
沒錯!去靈隱寺偷寶 吸濕發熱衣衣時就換人了
孫姐非常有感情的“雜唸仔”就這樣錯失了
想到所有的戲慢慢的改半場,半場再慢慢的縮短我是都快哭了..........
矛盾啊矛盾~
是該高興孫姐可以多休息,可是....................
我的心真亂啊~~~~~< 衛生衣br>昭賢的小生裝扮,很帥也越來越有大將之風!
第一次看如玲演葛陵棍ㄟ,表現的很不錯喔~
發現沒~雪地場景多了一棵樹
連十殿閻羅也有了新裝扮~多了一條頭帶今天這場戲,毛球表現的很棒喔
他不只演轉輪王還演了打擂臺?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漕g人(不知名稱)
在被孫姐打倒時居然還喵了一聲才倒地
不只把孫姐逗笑了,也讓我們這群知情戲迷笑得要死
今天只演半場的孫姐,精神非常愉快
笑容不斷,演的生動活潑神采飛揚
孫姐快樂我也快樂,感恩啊!謝謝收看~保暖衣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