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
講到畢業旅行前的計畫真是坎坷到不行前前後後討論了好幾次ㄧ會ㄦ大家討論要出國開始喬天數ˋ地點ㄧ會ㄦ有人說不能太多天從六天五夜刪減到四天三夜再從四天三夜刪減到二天ㄧ夜最後變成%26quot;ㄧ%26quot;日遊而人數也從20幾人在出發的前一晚刪減變成小小班制的"5"人哈哈~這5人算是班底吧從頭到尾都說是要去的而且意見最少就是有些人龜毛不過也真的也有些人是真的上班喬不出來也有些人家庭有預算(ㄚ不過我也不懂..我們已經很體貼的從出國多天配合到國內1天遊也無法參加,如果還是因為預算我想是太瞎了..)當然也有些人是冷眼旁觀顯得並不熱衷(也許同學間的情誼對這種人而言並不是粉重要吧,我想)其實去哪ㄦ不重要不就是大家在這四年的同窗結束後留下最後的記 幸運小馬憶嗎??這是看有沒有心吧??不過這難得的最後機會就算只有5人我們還是一定要成行的!!這是義氣(突然想到艋舺說: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 )而且很妙的是我們本來要去六福村變成北岸 美食之旅ㄧ日遊整個是"自由行%26quot;當天才規劃~說走就走!真是帥氣!我們先到九份走走(自上回和同事去過後好久沒去回味一下了)吃了好吃的芋圓我還意外的買到好口愛的戰力品(ㄏㄏ~~而且是手工製作~重複性不高喲)接著我們去八斗子看風景海邊很美這天天氣超好氣象說這天會下雨的卻疼愛的給我們5個重義氣的人好天氣讓我們這天天氣很舒適也能拍到美美的照片我們的中餐在碧砂漁港吃海鮮大餐超鮮的啦!!而且螃蟹和蝦子都超好吃的!~我的愛食大家整個吃的很滿足飯後大家繼續在八斗子走走接著呢我們 黃金5PK就到野柳去看%26quot;女王頭%26quot;啦!!(這好像是我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我不記得我有來過耶..還是國小來的?)呵呵這裡因為成為重點的觀光區所以被改建整理的很好而%26quot;女王頭%26quot;見到啦(我覺得我像小朋友一樣興奮)離開塵囂到風景區走走心情頓時會放鬆許多覺得好開心喔而且跟好同學聚在一起出來玩感覺真不錯接下來?我們開始晃到陽明山晚上呢老爹請我們吃大餐"高級日本料理"啦!!!!!真是我的媽呀的好吃啦!!!!而且每一道都好好吃喔(真是愛號勾..ㄏㄏ)連我最不敢吃的生魚片我都嘗鮮了實在是太優了不但道地而且氣氛就像在日本一樣加上配著溫熱的清酒我覺得當下真是幸福耶~吃到這ㄇ好吃的東西而且老爹真疼愛我知道我愛吃蝦所以我呢,超大明蝦有特別用兩種不同料理?三國戰神傳瓻~嚐oh,超大明蝦好新鮮喔~而且料理的真好吃..(現在想起來還是難忘那美味呀~~)一道接著一道我都開心的吃到記不清楚什麼菜了所以也不知如何跟大家介紹~~ㄏㄏ啊不過我記下這家日本料理的名字及地址大家想去"日本"一下的記得我推薦的這家這真的很讚喲!啊也要記得揪我ㄋㄟ也要謝謝老爹的大請客ㄋㄟ而且您真的履行您的諾言因為您知道我愛吃蝦就說哪天有空一定要帶我到這家日本料理吃蝦這天我領教了這家真是太好吃ㄚ不過讓您破費了真不好意思您總是對我們這些後輩這麼好這天吃飽喝足玩的開心又幸福我們這天每ㄧ站走的都是%26quot;下一站幸福%26quot;不虛此行呀只能說參加的人真是幸福又有福氣啦!
去瞧瞧照片唄
p.s可惜愛sam牌暖爐不能帶著~乖乖喲~下次一起來
招財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