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以友之名唱歌記

以友之名唱歌記
幫家甄慶生本來就是玉凱大大準備很久的事了 我只是個純粹的受邀者
不過既然是要幫別人慶生 當然我們這種愛面子的人總是會想要有所表現
蛋糕是一定要準備的囉 不然怎麼過生日呢?我一向是這麼虛榮的嘛
只不過第一次的唱歌大家都認為以後見面機會不多了吧 其實也沒那麼多感傷
問題倒是不少 印sir的出現啦 錢的問題啦 遲到啦 悶著不唱歌的啦
還有人問我怎麼不約誰 或是誰怎麼沒來之類的
還好我們還是秉著唱歌一定要high的心情給他唱完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當約人的人 怎麼做都不對
從我上學期協調聚餐唱歌就知道這一點了 總之是辛苦了總召小姐了
想都沒想到 提前過完生日了 生日 幹鞋哥當天還來一攤阿
要唱歌我一定到的嘛 只是四個人...人少最怕冷場了...
尤其是當跟你去的人都不太唱的時候就更尷尬
好吧 畢竟這也是主約的一番好意
只是 點男女對唱又不是自己要唱 這太明顯了吧 大佬
為什麼我要放這張照片呢?後面我會解釋的
唱完剩下的三個閒閒的人到趣味一下進行最後的晚餐
聊很多很多 我想如果在座都還沒結婚的話 或許會講到人家休息為止吧
當你們問起我到底感情是怎樣一個狀態
我看到這張照片之後我想我可以充分解釋了
如果我會把心思放在一個人身上 我連這個人是左撇子的事情都不會忘記的
但是曾經記得的我忘了 就拿我做的夢來說
印sir對我來說或許是一種對手一種指標 除臭襪 但是我潛意識之中出現的卻是另外一個人
我不是說 我剛來南工一看她的時候 覺得她應該是個很厲害的女人嗎
是那種把男人玩弄在手掌心上的狠角色(事實上是個白痴...) 一開始我的確是不甘寂寞
並且想要向高難度挑戰 或許謠言是真的呢! 我也只是個好色之徒
但是久而久之 我們還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真的要說的話 我的三分鐘熱度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可以放的很開了 就算唱歌那天再怎麼閃光 我還是唱的很爽阿
就算第二次去是有人要故意安排 我也還是唱我的歌阿 有什麼差別嗎
現在的我 對於大部分的事情都興致缺缺 甚至於是感情 我也只想先放空再說
怎麼這時候 我卻覺得 旁觀者迷 當局者清 呢...
MIT保暖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