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天無三日晴~~~

天無三日晴~~~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
居然對我兇,還把我罵哭,
罵我白吃笨蛋,
是怎樣阿~~~
合好才沒一天你就這樣,
我只是好好的問你一些事情,
用得著那麼發那麼大的?排汗機能襪黧???
把人家罵了一頓在給人家呼呼秀秀,
說如果你剛口氣不好跟我道歉,
你以為你是誰呀,
我才不接受,
就你可以對別人大吼大叫 ,
別人都不行這樣對你,
我車子跟人相撞到 短襪今天,
你問過我沒事沒,
關心過我沒,
連很忙的蕭s都在事後一天問我有沒有怎樣,
你勒,
一句關心的字眼都沒有,
這也就算了,
你不爽你朋友兇我幹嘛,
還叫我不要跟你朋 aPure除臭襪友連絡,
你們吵架是你們的事,
有必要扯到我這來嗎???
我只是問你xxx是不是有說我什麼,
你是吃到炸藥啦,
還說誰叫你在氣頭上,
那我上星期六也是在氣頭上呀,
拜託你可不?腳臭i以公平點,
如果兩個情人在不公平的天瓶上,
遲早會完玩的,
我這次不會輕易的原諒你啦~~~
我爸都沒對我那麼兇,
阿你是憑什麼呀憑什麼,哼............
我看你去吃大便好了~~~ 涼感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