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令人想挖鼻孔的入聯文宣

令人想挖鼻孔的入聯文宣
人跟畜生都需要尊嚴。
但是,一天到晚無孔不入的在國內吵『入聯』,有尊嚴嗎?
除了入聯議題之外,其他議題都變畜生議題了!?台中馬路上一個路況看板,變成入聯宣傳。(TVBS新聞96/10/16)
寄個信件,被郵局蓋上入聯圖章,郵局說是上 禦寒衣物頭施壓,他們也奈何不了。(新聞96/10/16)
台灣要加入聯合國是政府政策,也是全民期盼,所以用這個標語來處理,「我想這是一件很正當的事」。(聯合報96/10/16)
老外說 UN for Taiwan 的文法不對。
國慶日大會偷偷的發入聯加油棒,好像最後也不懲處。
總統 汗臭味府塔樓加上台灣加入聯合國圖樣。門前還有兩個超難看的大看板。
各政府門口(如財政部)拉出入聯布條。
教育部長在某些場合(是校長會議嗎?)發入聯小旗子.....

這些種種的動作,都是要爭取畜生們的尊嚴嗎?
(TVBS新聞96/10/16)
(東森新聞96/10/16)< 機能發熱內衣br>(TVBS96/10/8)風球柯羅莎/「聯合」再現 工人冒雨掛回總統府
TVBS 更新日期:2007/10/07 18:38 記者:許甫
總統府的塔樓上,第一次在國慶大典不掛中華民國,改寫「台灣加入聯合國」字樣,但是颱風肆虐過後,總統府塔樓上的「聯合」兩個字不見了;但是明天就要國 發熱暖暖衣慶預演了,總統府下午找來工人,趕緊把不見的「聯合」兩個字給重新掛上去。
消失快整整一天的「聯合」兩個字,被颱風不知吹到哪去,總統府牌樓上,一時間看不出台灣到底要加入哪一國,國慶都要到了,這消失的兩個大字,影響可大了。
還在下雨工人忙著把「聯合」兩?禦寒衣物茼r給補上去。記者:「『聯合』兩個字被風吹掉了,那接下來怎麼辦?」國慶籌委會主委王金平:「這個我不知道,這是業主(總統府)自己會去處理。」
身為國慶籌委會主委,王金平老神在在,不過尷尬場面,讓總統府發揮高效率,這才讓台灣加入聯合國,又變成完整標語。
涼感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