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新目標!!!

新目標!!!
每年總會有好友相約出國(可能是我給大家的印象都太愛玩了吧!),
但因為自己平常不事生產
加上近年來過得還不 成人聊天室錯...不錯到我覺得如果太享福會遭天譴(哈~)
所以包括去年好朋友約澳洲自助(我真的很想去欸!因為截至目前為止我沒跨出過亞洲啊 免費小遊戲!!!)
韓國自助行(哈韓如我真的很心動!!!但還是冷靜下來了,因為沒人會韓文 = =" 種種因素)
北京行(這個完全不用擔心經費)?成人武俠小說B福建金門小三通行(這個也是完全免費)...等
但今天當好友提出計畫時,我居然毫無遲疑就say YES!!!
因為要跟志同道合的朋友 成人動畫一起出國很難,去我們都想去的地方更難!!!
而且這是我們在地獄時就立下的約定
SO 我要加油了!!!努力讓這個約定成真!!!
成人動畫卡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