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可有好好記得?!

可有好好記得?!
喜歡你~~~~
我的親親ㄚ ~
雖然已經說了無數次的"喜歡你%26quot;
發熱衣賣2萬件可是我還是想在每次對你說悄悄話之前
以%26quot;喜歡你%26quot;當開頭.........
每次擁 發熱衣賣2萬件抱我時
可有好好記得只屬於我的觸感
每次吻著我時
可有好好記得我的吻有多甜?!
?電暖器C次看著我時
可有好好記得我眼裡散發的深情目光
每次牽著我的手時
可有好好記得我總 奈米發熱衣是冰冷需要你溫暖的雙手
每次跟我耳鬢廝磨時
可有好好記得我的甜淡香味
親親ㄚ~
發熱衣上市我的一切
你可有好好記得
若那天~~~
不愛我了
也別輕易拋下對我的所有記得好嗎?< 發熱衣分辨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