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不敢...

不敢...
每次~~~
只要你一說下次我們 .....
說真的
我都不敢接話
因為我太害怕是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不管是那一種狀況下讓所謂的下次總是落空
我~~~
怕極了 聖誕簡訊!!
我不想再一次次的說服自己
我不想再一次次的讓這些落空傷害我對你的情感
不敢奢望
也不敢再期待
更不敢再詢問下次是什麼時候
那天~~
當你說著........
我的腦?uniqlo發熱衣U頓時變得一片空白
直想用雙手摀住耳朵
愣愣的望著你
"先別說了吧!!
我不想再獨自因為你的失約而開著車胡亂的晃著
我不想在見面之後又被你急切的趕回家
我%26nbsp;~~~聖誕節禮物r>不敢再有任何希冀"
背對著你
一股腦ㄦ的將話說出
沒敢轉身對著你說
因為已在眼眶徘徊的淚會落下
"妳喔~~~"
你從背後將我抱住~~~~
你柔柔的蹭了蹭我的髮
我~~~冬季降雨猛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