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蔚藍晴空下的我想~

蔚藍晴空下的我想~
"什麼時候可以專程來陪我ㄋ?"
呵 ~
這句話最終也被我歸類在不會再問出口的那一分類裡
問不出口的話似乎越來越多了
不是不 羽絨買氣冷敢問
而是不再期待會有多出乎我意料的答案出現
那天
開著車獨自看電影去
車窗外蔚藍的天空
讓我覺得空氣都新鮮了起來
下車時
不似舊疾 發熱衣紡織復發時的大口吸氣
而是慢慢的
用力的吸進一口又一口的空氣
想讓新鮮的空氣可以完全佔據整個身體
因為舊疾復發時
老是吸不進空氣近乎昏厥的痛 發熱衣太貴苦感受
此刻我卻不再想握住任何人的手
或許下次任自己昏厥一次也好
忘了
也想甦醒後忘了吸不到空氣時的苦
蔚藍晴空下的我想........你!!
發熱衣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