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張靜初上海同台奧運冠軍 運動氣息彰顯活力

北京新浪網 (2011-07-24 13:39)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友善列印]

與體操運動員合影 與眾人合影 與主持人互動 送影迷簽名T恤 為影迷簽名 亮相上海 耐心聽講解 與陳一冰交流 為粉絲頒獎 與眾人揭獎(點擊小圖看大圖)
點擊此處查看其它圖片

  新浪娛樂訊 7月23日,女星張靜初(微博)與奧運冠軍陳一冰、江鈺源等中國體操隊運動員出席某品牌在上海舉行的新品發布會。活動現場,張靜初高吊馬尾,身著簡潔的襯衫,與台上幾位運動員共同顯示時尚的活力運動風格。

  身著粉白相間橫紋襯衫、米色A字裙的張靜初與三位奧運冠軍站在一起,造型清新而充滿活力,與各位運動員風格融合而多了一份簡約時尚的氣息。活動中,張靜初與眾人同時揭開神秘大獎,並為幸運觀眾頒獎,而這位觀眾也表示自己是張靜初的忠實影迷。現場張靜初還為多位觀眾贈送了張靜初與各位運動員共同簽名的紀念T恤。

  今年以來,張靜初地作品未如去年一樣扎堆上映,但她並未淡出觀眾視線,多期知名雜誌邀請她作為封面人物,張靜初的時尚氣質與獨特品味同時也受到了不少國際高端時尚品牌的青睞,紛紛邀約張靜初作為品牌代言拍攝廣告。據悉,由彭浩翔(微博)監制的"4+1"計劃中的長片、由張靜初與余文樂(微博)主演《醉後一夜》(原名《斷了片》)也將於8月在內地上檔。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