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姊弟戀變調 女持水果刀殺死男友

砍中大腿內側動脈 流血過多致死 女友稱男吵架自殘 警戳破謊言

一名37歲的周姓女子,和小她兩歲的張姓男子,在同一家禮儀公司上班,產生戀情,因為爆發口角,女子一怒之下居然用水果刀,將男友砍傷,由於傷口深及大動脈,導致流血過多死亡。

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身穿白色襯衫的男子和一名女子在騎樓相互拉扯,隨後男子就一跛一跛走到馬路上不支倒地。
警方接獲報案隨即趕到現場,發現三十五歲的周姓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其中大腿內側靠近鼠蹊部的傷口深及大動脈,導致流血過多致死,而當時也在現場的三十七歲周姓女子供稱,和死者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共同服務於禮儀公司,因為吵架男友才會自殘。

不過警方認為男子的傷口位於手臂和接近生殖器官的鼠蹊部,根本不像自殘的跡象,因此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且拿給周姓女子觀看,她才坦承因為男友不接電話,又和其他人去唱歌尋歡,才會一時氣憤動手殺人,儘管後悔卻已經來不及了。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