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有一天ㄚ.......肥油

有一天ㄚ.......肥油
還記得蔡康永因為小S懷孕而寫了一本書"有一天ㄚ..寶寶",讓我突然有種靈感....
"有一天ㄚ.......肥油";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希望我的肥油可以徹底的離開我!!
就算不揮一揮衣袖..但請帶走每一片雲彩!喔..不...是帶走每一塊%26qu 發熱衣挑選方式ot;三層肉%26quot;.....
唉..有時候會想想,養了好多年的可愛小肉肉要她突然離開我,我還有點捨不得勒...(賣假)
至少他曾經陪我度過了多少"寒冬",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可愛肉肚說:那你想怎樣!!(狠樣.....)
肉圓的我說: 暖暖發熱衣我想在你還沒變白前讓你離開!!(看的董媽 ?看不懂?老師說你沒用心看麻)
現在得我要開始實行減酸減肥計畫...變成美麗的%26quot;少婦"
早餐吃的好
午餐吃的飽
晚餐不吃屌%26nbsp; (用這個字眼會被打嗎?!!原諒我吧~這樣押運阿)
(這樣算減肥嗎?一?吸濕發熱衣I犧牲都沒有...天知道我做了多大的犧牲阿)
近日感謝很多朋友提供各式各樣的減肥秘方,所以小女子決定一定要瘦下來
否則會辜負大家對我的一片期望(..網友們:誰?我們好像沒這麼說吧!又在幻想嚕)
好啦!@!就給我加油一下吧......."偶費努力滴%26quot;
衛生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