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謝師宴

謝師宴













唱完歌,就是我們等待已久的**謝師宴**啦!!我們早早的去了,我們在三樓電梯等每一位老師~我們還搬了花的拱門,哈~真的超好玩的,我和依璇站第一個,在閒閒的時候我、依璇、阿茹嫂就在跳~我愛台妹~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還說要用手當拱門,不過會薰到老師啦!哈~老師們都要捏著鼻子通過~=..=阿志是當浮著老師的職位,我是要喊"1、2、3"口號的人,然後大家就要一起唱歡?聖誕結嚘q,實在是太熱鬧啦!!不過大部分都是學生= =我們還說如果下一個是學生呢~就要一起衝過去打或者是大家一個個撲上去然後電梯關門 往下~哈~~在等老師時,大家都貼著一排在窗口~哈!一排穿群子的女生,如果風吹來就好笑哩~~哈!!我們坐定位了~第一盤菜我們這兩桌就吃光光,還?相嗆聲比看哪一桌吃的快,吃的多,結果真的只是嗆勢啦!!我們女生嘛~~一下就吃飽了啦!!哈~到了…我%26莉莉%26娘娘注目的菜,就是%26gt;%26gt;蝦,因為我說~女生嘛~一定都顧形象不敢吃,因為要剝?,結果大家睹氣~都吃啦!!哈~= =本來想打 聖誕節的由來包的說~(對了!!我打包的螃蟹沒帶回家~)一開始青娃給我們一瓶酒想說應該不會有人要喝吧?!結果我們這桌(女生)…喝了3瓶還不夠喝,整體來說~是全部都不夠,好多好多人都醉了~依璇還跦倒了0.0嚇死我了!!有人醉了很色(肥台)有人醉了臉紅紅(大部分)不過!!我都沒有哦~哈~可是…我也不清楚我晚上怎麼了?!哈~只是覺得輕飄飄的,一直想要喝酒..= =而且感覺很更更更開心了!!一直笑~~哈!!第一次喝酒的處女秀就獻給高中謝師宴啦!!啊~~~我們還一直抱抱哩!!今天早上睡到11點= =嚇到~~~太開心啦!!!!!!!我愛你們大家~
遼寧下雪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