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誰才是新一代的廣告可愛教主?

誰才是新一代的廣告可愛教主?
小妞最近看到一支乳酸飲料的新廣告,內容為一個小女孩為了要得到身旁小男孩手上的多多,她使出絕招「水汪汪的大眼睛+抿嘴」,真是可 12-11冷氣團愛到讓人不想轉台!記得前一支多多廣告裡面的小女孩也是蠻可愛的! 大家平時有注意廣告的習慣嗎?
來聊聊誰才是新一代「廣告可愛教主」吧~ 請直接按下本篇文章的「 mit保暖衣我要引用」按鈕,和大家分享你的經驗吧!

再次拜託各位可愛的網友,請不要把話題內容留到小妞的留言板,小妞可是會毫不留情的刪刪刪!也要拜託各位熱情網友不 暖暖衣要隨意利用話題發表不相關的文章喔!嚴重者小妞會把你加入黑名單裡喔!
”統一多多”讓你忍不住想要多一點!統一多多最早於1977年上市,採用自行篩選出的乳酸菌種, 保暖衣物以傳統擴大培養方式進行發酵,深獲大眾喜愛。2005年8月推出一全新產品「統一多多 牛奶多一點」。它在原來的多多活性乳酸菌裡頭,加入牛奶的成份,讓它不僅好喝,還有營 raindog養!在「牛奶多一點」之後,統一多多又推出「草莓多一點」、「好菌多一點」。統一多多要為小朋友打造一個營養多一點、好喝多一點、口味多一點、健康多一點的統一多多! 保暖發熱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