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苦命勞動節 樂在瑞芳

苦命勞動節 樂在瑞芳
今天 5/1對我來說是個苦樂交織的日子因為我要上班!可惡啊~~明明就是好天氣,我好想去狂照相啊(無止盡的吶喊)老闆似乎也看出來我的臉是臭到不行趕快中午帶我出去散心哈哈哈~我應該是全台北最跩的工讀生了...老闆當司機,開他的愛車LEXUS帶我出去兜風喔耶,換個念頭心情整個就好起來了從天窗拿相機盲拍,再加上簽名,感覺真不錯

其實老闆是要去找他住在瑞?暖暖包琲漯B友,附近有一個小吃店,聽說他朋友說現在的這個老闆已經是第三代了!生意非常好~價格如你們所見,非常的實在

旁邊的電鈴,見證了這條巷子的歷史

上菜啦~便宜又大碗的餛飩湯 肝璉 都是是我的最愛

QMO覺得最好吃、最讚的就是他的乾麵,醬料的顏色非常少見,是橘色的,鮮豔的橘色搭配白色QQ的麵條,在這種誘惑之下,我吃了兩碗...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闆友人家的?羽絨外套?-- 嘟嘟,似乎對於我們的到來有點無奈啊%26nbsp; 來來來,和大家打個招呼,嘟嘟:「賣啦~人家怕怕」%26nbsp; 一開始在裝「必俗」的嘟嘟,是我見過最友善也最聰明的狗狗,和他說不可以趴在我身上%26nbsp; 要就從 旁邊上來沙發一起坐著,結果我往旁邊指了指,他還真的乖乖從我指的方向上來沙發 趴在我腿上撒嬌耶%26nbsp; 老闆的友人,以前在電話中常聽到他聲音,如今見到本人,跟我想像的?感冒豸l差很多 帥氣的叔叔,已經當阿公@@%26nbsp; 聽他說他才58公斤 比我還瘦~這像話嗎?你也要吃ㄋㄟ ㄋㄟ嗎?不行~這是我的唷四個多月大的小妹妹,今天真是個有趣的日子,看到小BABY的笑容一切的陰霾早就不知道飛到哪去了清澈的眼神附近的天空,真是美的不像話...不過倒是蠻難拍的,試了好幾張才成功我來瑞芳兩次,兩次天氣都很好%26nbsp; 心情也像在飛一樣連橋、房舍也這麼樣的純?皮草大衣? 跟台北市的精緻建築截然不同橋頭的石獅子%26nbsp; 奇怪的是只有一隻%26nbsp; 旁邊還有不知道做什麼用的金紙說也奇怪%26nbsp; 拍牠的時候頭痛痛的。正面,只要有臉的我都拍不好除了這張,其他的我都刪掉了~或許是他只願意給我拍背影吧真是神秘的石獅子@@從這個角度來看,似乎是守護著這一端的居民,希望風調雨順後記: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有說服老闆順便去東北角走一走,也好~下次再去吧
acry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