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暑假終ㄉ推薦

暑假終ㄉ推薦
暑假中我看了一些文章,看了一些網路小說以及能夠放鬆心情的文章 小集...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誠心誠意的推荐幾本耐人回味的小說和文章給大家.. 以下是我ㄉ推薦,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看一看 翻一 聖誕節快樂翻...
1小雛菊 菊花的淚-----------------來自於網路 2 青梅愛竹馬------------------------商周出版
3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商周出版
4 對面的學長和念念---------------商周出版
5 心靈饗宴--- 發熱暖暖衣-------------------------晨星出版
6故事的我和我的故事-------------耕書園文化

PS:看過的,不仿也在溫故一下吧!^^ 我想應該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想吧…?
畢竟人總是在成長呀…..!
fehot氣象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