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答案揭曉

答案揭曉
答案揭曉囉~~~~~~~~~~~~~~~~~~~~~~ 今晚不住家裡了 唉~~ 真是失望呀
本想說 可以去好好的玩一下啦 沒想到 二姊夫臉色很難看 吵著要回去 而姊姊呢 怎樣都沒辦法
爸爸?腳臭爸爸M媽媽也很捨不得呢 尤其是媽媽 看到凱凱要回家啦 一直問說 凱凱 今天要不要住在這裡
給阿嬤抱一下 超級捨不得 而爸爸勒 當然捨不得姊姊啦 想說 難得過年回來 應該可以住下來的
卻?福安腳臭襪酗F個空 我陪他們下去 送他們回家 二老勒 捨不得一直在外面看 近來家門內 爸爸擔心
是不是小倆口吵架啦%26nbsp; 回去會不會吵架等等之類的問題好ㄚ 現在爸媽兩人 很不開心 很煩惱
特種部隊專用襪我也不能說什麼 開心吧 做人就是要開心嘛 要不然這樣的生活 真的太痛苦了 也很謝謝你唷
姊姊 你還是一樣的疼我耶 還給我紅包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 不可以陪我放煙火了 但也無所謂啦
腳臭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