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暖意

暖意
2/13下班這天天氣是又濕又冷又下雨(這是什麼天氣!??!)照慣例的今天工作時又忘了吃飯麻煩的是下班了才想起自己肚子餓了這麼濕冷又雨的停車找東西吃好麻煩騎阿騎還是騎到老地方常買的巷口-『家居小館』這家店吃了有一段時間是外省人開的總是一對夫妻顧著店,偶而他兒子會出現店家也養了ㄧ隻瑪爾濟斯很可愛,也是老狗了老闆常稱他的狗是『死狗』但他每次說著也總是關愛眼神看著他家的狗(明明就愛他的狗只是嘴巴就愛唸)老闆娘也總是笑瞇瞇和和氣氣的今天到他店裡有些晚了好像要休息了而且他們一家正在喝湯但老闆還說沒關係問我要吃什麼他煮老闆說:『天氣這麼冷還沒吃飯啊!! 林志玲??忙這麼晚啊!趕快進來喝一碗熱湯!』我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了但老闆已幫我呈了ㄧ碗湯,而老闆娘是慈祥的笑瞇瞇看著我老闆堅持要我先喝碗湯暖暖身子因為他們的真心關心心裡覺得好感動手裡的湯傳來的溫度感覺好窩心也把心溫暖了老闆說那是羊肉爐喝了暖呼呼不敢吃羊肉爐及喝羊肉湯的人我儘管不敢喝但我真心的接受了,也喝了因為那是老闆及老闆娘的真心就算不敢也硬著頭皮喝光光(我就是這種人~)這是我第一次喝羊肉湯,也是最後一次,為了你們,真心感謝我沒說出我不敢喝之類的~~因為我不要辜負你們的美意今天讓我感覺到人情的溫暖,很窩心,真的如妹妹所說~就像雪中送炭的感覺(真的,真的?脫鞋O如此)這非親非故都可以這麼溫暖遠過親近的人卻不斷傷害妳好太多太多我喝下了這碗我不敢喝的羊肉爐湯
因為我珍惜老闆及老闆娘的心意
-------------------我-----是-----分-----隔-----線------------------P.S今天跟妹妹聊天真愉快~我只想跟妹說:『我ㄧ開始就該聽妳的話,而且應該很很很很早%26quot;ㄧ開始%26quot;就該聽的,妳一開始就看對!!』而且我也要跟雅雅說:『我"ㄧ開始%26quot;也該聽妳的話,我真的比較累(辛苦)..』我還要跟悲如,羅,莉ㄦ及其他的家裡的兄弟姐妹說:『讓你們心疼了,sorry..抱歉讓你們心疼又失望』也謝謝你們沒有多問,只有相信我ˋ信任我謝謝你們除臭襪哪裡買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