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
這真是一個非常人工的地方,沒有什麼樹;其實好難過,感覺就是不舒服。
笑容第一天就用完了,第二 發熱衣品牌天我開始非常不耐煩;除了走得很累之外,天氣非常炎熱。
絕大多數遊樂設施是上一回就玩過了,星期天的遊樂園都 發熱衣款式要排隊排好久。
我只玩 " 地心歷險 " ,然後我就不想玩了,戶外的遊樂設施真的要對遊樂園超愛的人來排隊啊 !發熱衣哪裡買r>我大概中暑,我幾乎走不動,偏偏這地方好大,走來走去找不到路或走錯路都讓我火上更火。
還好休息一下再去看 發熱衣知識場電影;晃去金色三麥吃晚餐(選錯食物,選炸物就更燥...),倒是披薩非常好吃。
回家的感覺是如釋重負般;唉 ! 發熱衣這就是兩個人的差別地方吧 !
我喜歡自然多一點的地方,不然能量一直外放還真是累。拉哩拉雜抱怨著...不開心?發熱衣款式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