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陳麗珠來函

陳麗珠來函
陳麗珠來函
午夜夢迴時,我常常自責帶給兩個女兒這樣的人生際遇。
我自十四歲認識施明德,十五歲懷孕私奔到施家,就開始了我的地獄歲月─從認識施明德開始,到了施家後,有如做下女幫忙賺錢,甚至於他後來被捕,在獄 中所有開銷,都是我與家母在支應。即使是美麗島事件他二次入獄,我們早已離婚,但是我依然資助他在獄中的生活。我這一生從未受過施家或施明德一絲恩惠或金 錢,施家非但不感謝我當年對施明德金錢與精神上的無限付出,還任由施明雄在二○○六年九月七日
於自由廣場上,污衊我長年收受施明德每月四萬元之生活費,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一定要說出來讓大家公評。
施明雄所謂之四萬元生活費,實則是給?fehot節日專題岸k兒雪蕙母子三人之生活費。雪蕙自一九九六年開始在施明德辦公室上班,每月領取四萬元薪水,一直到一九九九年 雪蕙罹患罕見疾病,並且離婚,獨力撫養兩名兒子,施明德將雪蕙之薪水轉為生活費,一直供應至上個月。但上個月底,我與珮君出面召開記者會,澄清施家對我的 人身攻擊,此舉相對得罪了施明德,他亦遷怒於雪蕙,而停止提供生活費。
雪蕙罹病這八年來,看護、房租、保母、管理費、水電費、兩名孩子教育費、與醫藥相關以及一家三口之伙食費,又豈是四萬元足以應付的?在這過程中,皆 是由我四處奔波張羅,來補充雪蕙一家生活之不足。就算是在我被倒帳,生活最潦倒之時,依然時時刻刻為雪蕙之病情與生活憂慮張羅。而如今施明德不?聖誕節快樂壁阭Q自己 身為父親的角色,還任由其兄弟施明雄、施明信作為口水打手繼續污衊我。
大家都知道施明德現育有兩名女兒,就讀於康橋小學,每年學費一百二十萬元,住的是陽明山百坪高級住宅,出入賓士轎車與高級餐廳俱樂部,寒暑假舉家出 國度假,每月生活費超過二十萬,卻三番兩次向珮君質疑,為何雪蕙一家三口一個月四萬元會不夠用?施明德不斷表示,高雄市消費低,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月也是 賺三、四萬就可以養家活口,為什麼雪蕙會不夠?我不懂,施明德兄弟怎有臉皮說得出口?同樣是女兒,難道真是舊不如新?更何況雪蕙還是一個重症病人!
事實上,早在施明雄九月一日
於自由廣場提及我為施明德赴士林官邸陳情一事「值得懷疑」時?發熱暖暖衣A我就很想寫這封信。
我第一次去蔣介石官邸下跪陳情,是在一九六三年施明德首次被捕、尚未判刑時;一九六五及一九六六年,我又兩度帶著施明德親撰後託人以毛筆謄過的陳情 文,或是去蔣官邸,或於路中拚死攔阻蔣座車,其中一篇即是日前曝光的求饒信。總計至一九七四年我陳情於蔣介石官邸及各相關單位超過二十餘次,不但所有陳情 文皆有相關公文可供查證,甚至也有其他政治犯妻子同行。這些事證人證尚在人間,希望施明雄在說謊之前,先想一下夜路走多終遇鬼的道理。至於最近傳言我收了 陳水扁數百萬元而公佈求饒信,導致許多債主上門,如果這是你放的謠言,也請你摸摸良心,你們施家這樣做對嗎?
雖是家務事,請自由廣場公平處理。
fehot氣象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