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民意調查發現:土耳其位居%26quot;世界最美國家%26quot;榜首

民意調查發現:土耳其位居%26quot;世界最美國家%26quot;榜首
能獲得這項民意的殊榮,我想每位土耳其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表示贊成,愛國愛家的他們總是這樣看待自己的國家最美最富鐃,這則消息恐怕又會讓其增添一股深信不疑的傲氣,但是否真的如此也恐怕是見仁 發熱暖暖衣見智。

DWNEWS.COM-- 2007年3月17日3:4:51(京港臺時間) --多維新聞網  
在一項“世界最美國家”互聯網絡民意調查中,土耳其以52.7萬票位居榜首,塞爾維亞以49萬票居第二,斯洛伐克?fehot氣象台H47.5萬票居第三。   
土耳其地處亞﹑歐﹑非三大洲交界處,三面環海,自然風景獨特,巴比倫﹑古埃及﹑赫梯﹑拜佔庭﹑古希臘﹑基督教﹑阿拉伯﹑波斯和奧斯曼等文明古跡遍 布全境,一直是各國游客青睞的旅游地,2005年以來每年的外國游客達2000萬人次。  
發熱衣新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