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這是一場夢%26#39;%26#39;?

這是一場夢%26#39;%26#39;?
我夢見了一座學校
在那兒我們跟外國學校合併
有一次我搬菜看到外國學校
的小醫院中.有個病人
起身走沒幾步.碰撞一個推東西的護士
卻因此送急診室.還差點面目全非= =
一堆外國學生的嚇得目瞪口呆 保暖發熱衣
夢境突然轉換到
烏雲密佈.滿天黑壓壓.黑漆漆
後來開始下起急驟的大雨
學校為了避免學生受到傷害
而把我們送往學校後山的小坡道
望眼看去
坡道下的水溝.水都全滿了.路上凹洞
開始積很多水.怕坡道會被這場雨埋沒
所有 寒流的學生開始挑戰騎腳踏車衝刺越過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我當時衝很快
後來因為空氣中的某氣體
把我推向天空
後來我發現我居然在空中騎車
而且旁邊的同學還跟我說話聊天
我很怕會掉下去
幸運的是.我沒有掉下去
反而一路過 發熱衣關斬將到達我想的目的地
只是當時我回頭沒有人
才發覺我降落目的地
還騎錯一台腳踏車
發現周圍的景色
居然變成三合院
而且這不是我阿嬤家附近嗎?!
我全方位衝刺回到家
還告訴媽媽我騎錯車
媽媽罵我說你沒有騎回去換< 發熱衣br>我回答:從那個山坡下來.想要硬闖回去
就會死%26#39;%26#39;
後來我忽然就從暖暖被窩中醒來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夢
只記得這樣的片段
*你夢見了什麼?!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夢是奇幻又刺激.夢也可以是美好又浪漫
神奇發熱衣發熱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