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
最近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覺得我近來很"ㄙㄨㄟ%26quot;,有很多我不想的新聞和事件發生。
對於愛護我的朋友,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比起事?發熱衣款式~而言我更在乎我的人生。
我覺得自己其實很平凡,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去搞到一台wii來玩玩!(有夠難買到的!)
最近大家都說看到楊桐死了很難過!< 發熱內衣br>不過,楊桐一個人演了那麼多集也夠了。
每次想到都覺得楊桐很可憐,一個人背負那麼多、經歷那麼多。一個好強的女生,卻沒有好的結局。
真?腳臭磢漸糽R裡,小吳小姐幸福太多了!
不用萬貫家財,不用身嬌肉貴,只要開心就好了!
現在我邊敷面膜邊上網,急著解救剛去玩北京錄影而變的乾燥的?腳臭怎麼辦棌均A拿下面膜的這一刻,滑嫩的皮膚就是我最大的滿足,%26quot;果凍面膜"真是我的幸福!
愛愛愛,九光面膜是我深夜的最奢華宵夜!最高~~~~~~~~!
有腳臭怎麼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