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愛的平行線

愛的平行線
愛一個人或許很難, 但是傷一個人卻是如此的簡單, 我們經常不知不覺的就傷了一個人, 或許把他傷的很重很深。 我們還是無法跨越你我之間的平行線,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在情結裡深陷的我, 是如何掙扎浮沉在你的一舉一動之中。 每次和你相處,那種?自行車襪r快的時光, 是我所期待的,你的體貼與照顧, 時時刻刻的溫暖著我, 當我們拌嘴與吵架之後我們還是會很快的合好, 彼此間的默契, 或許看在別人眼裡已經將我們公認是一對的, 但是………這便是我迷惘的時刻。 我始終告訴自己,沒關係! 雖然你不懂我的心,也?高爾夫襪ㄣ羲磳桯鴽琲漱葽N, 那我也願意讓我的心一直伴隨在你身旁。 不論何方、何時、何地,我會一直守著你, 或許你始終不曾發現,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讓在平行線兩端的兩個人相遇或許很難, 但倘若能將它交錯重疊時卻又格外簡單, 每個人心中都有?發熱衣賣2萬件搣韟菑v一條的平行線, 也許你心中的平行線早已找到交錯線, 或許妳心中的平行線還沒找到交錯線, 然而,我們都在等待. 等待彼此間最好的那條線, 或許幸福,真的是靠自己掌握的。 沒有人能替自己真正的去安排甚麼, 但是唯有自己能真正的為自己掌握些甚麼。胡寶妹< 發熱衣賣2萬件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