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變樣的女孩

變樣的女孩
你的口氣還是那樣,輕浮而溫柔。但你注意到了嗎?你身邊的女孩變樣了。
成熟?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用這個形容詞,但我知道這個女孩長大了。她,不再喜歡甜言蜜語。她,不再相信謊言。你編織的夢終究只是個夢,他不會實現。女孩不要這個。女孩要的是一份真正的溫柔,女孩要的其實只是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你不能給他,就請你不要再來打擾女孩這份來不易的安靜。
是的,我承認。女孩是騙了你。女孩在你說出我愛你的時候他很高興的接受,他回答:我?發熱衣賣2萬件R你。她跟著他編織不會實現的夢。他說他們會愛到天荒地老,她說他們會愛到海枯石爛。於是他們在謊言中沉醉。
但夢會醒。女孩醒了。
女孩在認清了糖衣下的虛偽後毅然離開了。男孩還再緊追不捨,女孩不想讓他難過,什麼都沒說出口。一段不長也不短的時間過去了。男孩也放棄了,他還在難過。是不是真的難過女孩不會知道。他的心女孩從來都不曾了解。
經過這段時間女孩長大了。女孩了解男孩不是他的真愛。女孩明白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她從來不曾愛過他。該高興嗎 電暖器?女孩看清了這一切,女孩真的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女孩明白愛其實不需要掛在嘴邊。女孩愛的男孩並不喜歡女孩,也許他把女孩當作一個朋友,或者一個好人。但,女孩不在乎。她喜歡這個男孩,他願意為他付出,即使他不愛她。這一切都無所謂了。
女孩變了。以前,她要男孩付出。現在她願意付出,甚至不求回報。因為對女孩而言幸福就是存在於那些付出中。那些真正的實話,而不是虛偽的謊話。只要是真的,就算不美,也足夠了。很久很久以後,女孩會說:我真的懂愛了。
奈米發熱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