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Snow Board part2!! 超爽快!!流鼻涕也沒關係!

Snow Board  part2!! 超爽快!!流鼻涕也沒關係!
這一張是還沒開始滑。 很乾淨ne。
↓這一張已經滑下來好幾趟。在山上開始下雪,,,鼻涕流不停。。。
到底鼻涕還是雪分不清楚 所以覺得算了!!頭髮也結冰。 但是厲害的是我的眼妝還是不會掉!哈哈
躺在雪上。看天空超級舒服。 ?????雪????? 空氣又好吃。
穿太多了,有點熱,,, 我本人很怕冷 所 MIT保暖衣以外套裡穿有穿4件。褲子裡穿3件!!哈哈哈!! 很熱也不好動ne!!! 
我第一次座新幹線去滑雪。 以前都是開車去。
其實座新幹線比較輕鬆也很快! 也很便宜!
東京站8點出發 一個多小時就到上越。滑5個小時晚上8點就回到家了。
還可以泡溫泉回來。 
如果開車去上越的話,前一天另晨就要出發,回家的路開車的人超級痛苦的。
現在大家已經不是學生 所 暖暖衣以沒有這體力。 座新幹線是最好的選擇。
一個人9600圓日幣(不到3000元)就 包括 新幹線費,滑雪場利用(???券),午餐1000圓券,溫泉利用券, 沒有自己的滑雪板&鞋子,衣服的人 有出租打八折。很划算。 我也嚇到這麼那麼便宜~!! 
我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晚上去我高中的同學會?
因為我通常在台灣所以很多次沒去,今天終於可以參加了--。運動襪 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