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黃粱夢-ing

黃粱夢-ing
昨晚在公車上聽著後座幾位高中生熱烈ㄉ話題,他們自以為是的言談內容在我耳裡實在是沒內容。正當內心如此想ㄉ時後大腦一陣緊鈴作響,天哪~~我到底多老啦!一幕白冰冰在《寂寞芳心俱樂部》演出%26quot;職業中年婦人"下班ㄉ電影畫面惡狠狠在我眼前炸開,久久不能散去......天哪~~天~~~哪~~~~我現在到底有多老啦!
同學們喧嘩依然,而我......思敘漸飄!在我年少彷彿也輕狂過,那是多久前呢?屈指一數,二十二、三年前,唉!一陣無言的OS......居然來個黃粱夢-----未醒。唉!!
那個時後我也有字有號ㄋㄟ,想ㄌ約 2~3 分鐘才想出來,原來我字%26quot;維鑑"號%26quot;閒野山人"。為我記憶力賀采ㄉ同時思及原來自己也是曾有過自以為是的年輕歲月呀~二十年黃粱一夢,可憐?排汗的襪子痟c夢一場尚未醒,再一陣無言......不過無病申吟罷了!
今晚剛巧聽到:盛噶仁波切--輪迴,心弦迴盪不已!好吧,就由活佛安慰我逝去ㄉ年華吧!%26nbsp;
輪迴
嗡 邊紮薩埵薩瑪呀 瑪奴巴拉呀(Weng Pien-Cha-Sa-To-Sa-Ma-Ya Ma-Nu-Pa-La-Ya)邊紮薩埵喋諾巴 地叉則卓美巴哇(Pien-Cha-Sa-To-Tieh-No-Pa Ti-Cha-Tse-Cho-Ma-Pa-Wa)速埵卡唷美巴哇 速波卡唷美巴哇(Su-To-Ka-Yo-Mei-Pa-Wa Su-Po-Ka-Yo-Mei-Pa-Wa)阿奴日阿多美巴哈哇 薩而哇悉地美紮呀擦(A-Nu-Jih A To-Mei-Pa Ha Wa Sa Erh Wa Hsi-Ti-Mei-Cha-Ya-Tsa)薩而哇嘎而瑪蘇紮美(Sa erh Wa-Ka erh Ma-Su-Cha-Ma)積當希瑞以呀 咕嚕吽 哈哈(Chi-Tang-Hsi-Jui Yi Ya Ku-Lu-Mou Ha-Ha)哈哈 霍 巴嘎問 薩而哇達他嘎他(Ha-H 酸鹼平衡褲a Huo Pa-Ka-Wen Sa Erh Wa-Ta-Ta-Ka-Ta)邊紮瑪美穆紮 邊知以巴哇 瑪哈(Pien-Cha-Ma-Mei-Mu-Cha Pien-Chih Yi Pa-Wa Ma-Ha)薩瑪呀 薩埵啊(Sa-Ma-Ya Sa-To-Ya)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Weng Pien-Cha-Sa-To-Hum Weng Pien-Cha-Sa-To-Hum)八百年前的一段情緣 襲捲成正月的一場風雪容顏雖然已經改變 隔世卻猶如昨日今天人群之間 我已發現 你最純粹 清透的眼我們不再陌生擦肩 愛 讓彼此的心 緊緊串連翁 邊紮薩埵吽 翁 邊紮薩埵吽我的靈魂 為你輪迴 再見面 縱有千語萬言我的愛 願 全數奉獻 化成江河雨點 灌溉滄海桑田我的意念 為你輪迴 來生 何只又萬劫千年我的快樂 永不停歇 因為有你 世界像彩虹般的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Ui3fuLW3M
極暖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