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HAPPY 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trick-or-treating!!!
萬聖節又到囉!好高興啊!今年因為升上國中了.所以沒辦法再像以?埋線減重e一樣.能在學校的朝會時.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 ㄣ.......我的意思是說.以前小學朝會時就會全校師生一起 過敏性鼻炎慶祝萬聖節.學校也會舉辦跟萬聖節有關的活動.
而現在呢?......國中以後.大概沒有什麼節日是學校會慶祝的吧 三伏貼?!
反正啊.國中有很多好玩的我們都會錯過.不能再像國小一樣了.國小是會有很多活動.大家幾乎都可以參加.國?婚友社互※吨ㄕ?時間也很少.我指的時間是半一些活動時的時間. 唉~~~反正啊.國中就是不好.
對了!因為慶祝?單身聯誼U聖節.所以我特別把版面用成萬聖節的.希望大家到我的部落格後.也能跟著高興起來.2個禮拜後我就會換回原來的了 相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