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妒婦

妒婦
我是個很黏人的傢伙,希望能知道自己在心愛的人心中是很重要的,
他可以沒空黏我,卻得讓我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與在乎。
最近?發熱衣哪裡買悀蔗磥X頭的次數比抱我多的多,
不只一次認真的和老公抗議著。
晚上吃飯,丫頭吃著吃著就又抱到老公身上去,
老公順手環抱著丫頭, 涼感內衣剛好我抬起頭來,
老公連忙將手鬆開,一臉無辜的說:是她自己來抱我的!
老實說,我其實還沒有想到那邊去,
老公此地無銀三百兩的?Pure5.5哪裡買?蛢M舉動讓我不禁笑出來!
古人陳季常一聞河東獅吼連手上的竹杖掉落都不自覺,我們家老爺呢因為夫人一回眸就正襟危坐,倒也相得輝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