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會自己變乾淨 自淨纖維穿不臭

現代人在都市生活,生活周遭難免要面對污染的環境,不管是汽車廢氣還是菸味、汗臭味及油煙味,只要離開家門很容易就臭味上身,最近有業者推出一款可以自己會變乾淨的PureSun纖維製成Polo衫,不管是唱KTV、吃燒烤、運動出汗,只要穿上這件自淨衣,就可以保持乾淨的好味道,原理到底是什麼?

原來這款PureSun纖維採用高溫塗佈尖端科技,將消臭因子附著在PureSun纖維裡,PureSun纖維裡特殊的化學構造能中和、消滅大部分有機臭味分子,更神奇的是,除臭因子產生的鏈結,能輕度抵擋髒污滲入PureSun纖維,換句話說,衣服就算不小心潑到茶、咖啡等等,滲透度比較慢,清洗也比較容易,就算有污漬沾在PureSun纖維上,也能透過PureSun纖維的自淨效果,慢慢分解髒污,幾天之後,髒污就會變淡、甚至消失。

業者表示,這款PureSun纖維是為台灣炎熱潮濕的環境量身訂做,製成Polo衫後除了自淨跟除臭的功能之外,可以解決因為氣候潮濕而產生的衣物變色、發霉的問題,相較於一般棉質纖維,排除汗水的速度也較快,所以汗漬殘留機會變小,除此之外,還可以遮蔽95%的紫外線,在大太陽底下活動也不會曬傷。




POLO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