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靚夏新裝 輕盈舒爽

面對愈來愈熱的天氣,清涼夏裝就是最好的選擇,美眉們也開始按捺不住自己愛美的心情,解熱兼秀身材。

對抗酷暑,吸濕排汗、降溫、防曬機能服紛紛出籠,新款背心、短褲、短裙也上架搶買氣,讓每個人都能輕鬆過夏天。

運動品牌FILA今夏有對策,全新FILA Running系列搭配吸濕排汗布料,利用熱升華等印花技術呈現彩虹漸層,以撞色演繹義大利的熱情創意,呈現出多彩及漸層效果。另有快乾的HI-COOL吸濕排汗紗,以及清涼節能環保纖維製成的衣物,能有效降低身體溫度1~2度,讓夏日運動起來一樣輕透舒適。

此外,日本潮流品牌HYSTERIC GLAMOUR,今夏以60年代的海灘女郎為主題, 不管是海灘派對必備的maxi長洋裝及短襯衫,色彩繽紛搶眼的性感女郎人像T恤,或者應景充滿彩色冰淇淋聖代的棉質小洋裝,都讓夏天變得令人更加期待。

而LOHAS寬鬆舒適具設計感的有機棉服飾,採植物染環保愛地球。

UNIQLO則推出清爽、舒適、無拘束的自在穿搭短褲系列,同時全新BRATOP系列,讓女性達到「零著感」的輕盈感受,輕鬆自在擺脫內衣的束縛感,不僅提供更好的支撐性及合身度,並有多款花樣及材質可選擇。除了內搭外穿皆適宜的素色坦克背心及細肩帶背心外,更推出民俗風等圖騰時尚造型。

另外,義大利精品Paul & Shark春夏男裝吹起航海風,將黃金矩形1.618的比例,運用在紅、白、藍等鮮豔配色的條紋設計上,加上航海徽章,讓男士化身航海員,展現海上風情。本季男裝主打針織衫,透過俐落剪裁以及超輕薄棉,讓線條更明顯與舒適。

比利時服飾品牌R95TH,獨特的復古手工刺繡與印花,流露些許民族風同時帶點復古味,主攻20至35歲消費者,要用更年輕化設計與各家品牌一較長短。

R95TH男裝以合身剪裁打造,並運用大量圖騰印製在襯衫Polo衫、短褲與袖口、領口。女裝則以輕薄的棉紗、花邊與刺繡營造整體精緻感。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