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Chrysler 300長軸版紐約車展氣派登場

Chrysler 300長軸版紐約車展氣派登場
Chrysler 300長軸版紐約車展氣派登場

透過照片可以清楚比較出,300C標準版(上)與300長軸版再車身尺碼上的顯著差異。
在紐約車展即將展開的前夕,Chrysler宣布旗艦車款300將推出長軸版,屆時全球車迷將可於車展目睹較現款足足增長6吋的氣派美式大車!雖然產品數據並未公佈,但對於300長軸版的車室空間,Chrysler已驕傲地強調,將提供後座買家超過46英吋(約117公分)的腿部空間,同時,車室空間亦將同步增長10.2立方英尺,這些大?月經量少T精進在原廠照片中已可略感一二。瞄準後座層峰買家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於美國上市的300長軸版,Chrysler銷售傳播部門主管David Rooney清楚表示,長軸版的產品定位,在以增長6英吋的車身迎戰競爭者,並提供眾多豪華選配項目,不管是後座商務型或個人均能以合理的價格,入主兼具個人風格與氣派空間的美式大車。
拉長的車身成功創造出極為寬裕的後座空間。
至於這些精緻選配的範圍,Chrysler目前已透露包含後座書寫桌、雙孔12V插座、腳靠墊、照明化妝鏡與可調方向式閱讀燈,?分泌物有異味左鵀X商務人士的貼心配備,當然這些配備也可以依顧客喜好選擇專屬色彩,而這些選配亦可提供給300C長軸版車主進行升級。拉高尺碼,迎戰大號對手
動力性能上,300長軸版將配備3.5升V6引擎,可輸出250匹馬力。而300C長軸版更搭載Chrysler集團聞名的5.7升V8 HEMI高性能引擎,擁有340匹馬力與MDS多段式可變排氣量系統,依據駕駛需求切換8缸或4缸進行燃燒,以創造更經濟的油耗性能。
藉由與Accubuilt改裝廠合作,將讓300以細膩的手法如同黑色區塊所顯示地加長6吋。
300長軸版?月經來N委由位於俄亥俄州利馬的Accubuilt改裝廠,進行車身加長6吋的細緻組裝,讓喜愛的美式豪華房車的顧客,體驗Chrysler與擁有128年悠久歷史的Accubuilt,在汽車工藝上的完美合作。最後,儘管售價與產品資訊,在秋天上市前才會明朗,不過,300長軸版的推出至少讓Chrysler,擁有與Cadillac DTS與Licon Town Car等加長型大車一較高下的本錢!300C 5.7升HEMI,近日抵台!


象徵Chrysler最高榮耀的HEMI性能引擎科技,將以此顆搭載於300C上的5.7升V6引擎,向國人展現堅強實力。< 私密處保養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