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厲害的豬

厲害的豬
2008/1/10



Jonas開紗門時,不小心夾到白紗帘,紗帘因此裂了一條長長的破洞。



等我帶人看完房子、去Arawa St探勘附近屋價、到公司和經理討論appraisal letter,然後回到家時,那破洞居然已經補好了!!

原來,小豬以為換紗帘要很多錢,也捨不得那帘子要被換掉很可憐,於是自 除臭粉己一聲不響的去拿了針線,坐在那裡逢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裂縫補起來了!!
我感動的親了他好幾下,一直說我們怎麼那麼幸運,有這麼乖的兩個兒子…



(本來我嫌紗帘已經舊了,想趁機換掉;這下子卻真的不能換啦!^_^)





睡前Jonas續講白蛇傳,我幫腔,小豬成成聽的很高興,全家今?除臭悁酗F一個甜蜜的結尾。





聽Jonas說,今早兄弟倆設鬧鐘6:30起床,一醒來就飛奔去一號,跟Julian說再見 (他們要搭一早的飛機回加拿大),一邊跑還一邊拎著來不及穿好的褲頭…我想像中,那真是感人的畫面。



小時候,容易傷離別。

到了我這把年紀,似乎越來越冷血了。


腳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