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第六十號情人

第六十號情人
她半夜三點打電話給我,說她離家出走,無路可去,問我:「今晚可以睡你那裡嗎?只住一晚!」
我打趣的說:「我們是情人嘛!妳要睡多少個晚都行。」
過了不久之後,她來了。手上沒提任何東西,臉上還留有被歐打的痕跡,我想是,明明是被逐出家門,這哪算是離家出走?
嚴格說起來,我和這號情人?發熱衣新聞瓣ˉ禲A只見過一兩次面,是在她上班的卡拉ok店認識並在酒後戲稱為「情人」的
和她只偶爾有電話連絡,並無多大的交集,如今她竟躺在我身邊,一身被拉扯撕裂的衣服和一臉累壞的模樣
她說:「我不知道為什麼跑來找你,憑什麼選擇相信你,我感覺除你之外沒有別人了。」
是啊!在那一兩次的見面認識,我只會跟她說些?發熱衣評價H生大道理,連她的大腿都不敢去摸一下,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男人?我想
之後,她開始談她同居男友的為人如何如何‧‧‧‧為什麼被掃出家門的如此這般‧‧‧‧
我靜靜的聽著她不幸的訴說,天快亮了,我終於對她吐出一句:「我沒有資格在妳的痛苦上插嘴,睡吧!」
人有時會犯了高估自己能力的時候,總認為「對的」?發熱衣菑v可以去改變「錯的」對方,明知對方是「暴力份子」、明知對方是「危險情人」,都自認自己有一天總能改變他
人有時也會犯了原諒自己認為「對的」事,問題是,你的「對的」和我的「對的」,用誰的標準去衡量?
不管是燈紅酒綠的酒店、PUB夜店、卡拉OK店和南部的小吃店‧‧‧‧在那裡女人釋放魅力,考驗男人的定力發熱衣穿著r>在酒池邊,在流動的酒杯上,在乾杯喊拳叫鬧中,那些只是愛慾的前奏,男女的距離只是一種想像,其實他們心裡都明白肉體是接近著
在那裡的男男女女若不把褲帶勒緊些,一切「對的」事,很可能會變成「錯的」是非
她不知曉,那裡絕不是她談情說愛的地方,也絕非她選擇對象的地方,在那裡除了金錢與性愛的交易之外,就 發熱衣品牌只剩狂歡之後的空虛
她今晚會選擇我只是信任她能安全,但過了明天呢?是否想一想,哭一哭之後又回到他男人的身邊?還是另尋一個歡場愛情?
人一但迷失了,就很難再尋回,因為燈紅酒綠裡有讓人性流連忘返的記憶,有風流的人慾造孽,聽說在那裡人人都飛上了天堂!
我果然猜的沒錯,明天她走了,真的只住一晚。
發熱衣款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