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小心駛得萬年船

小心駛得萬年船
昨天洗澡時我突然恍然大悟:我其實被圍攻也不冤。大家都在講感情的時候,誰要聽你講道理。就好像車子被撞的當下只會氣得想揍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哪想得到別的。
車子被撞了,可以有很多處理方式。下車打一架、或是把車賴在車道上死不移等警察來(我最賭爛這招)、之後上法院、索賠,反正就這麼回事。這重不重要?當然重要。這些事要不要做,當然要。但這能不?發熱衣鄍X氣?呃,我不確定。
我有車子被撞的經驗,中間花去8個月跑法庭的時間。責任歸屬非常明確,但對方保險公司代表(對啦就是個流氓)說:「小姐我告訴你,撞死人我們公司也是只賠25萬啦,這4萬看你要不要,不然就繼續啊。」拜託鋼樑都撞歪了,原廠修11萬啊。但你能怎麼辦?我一分鐘幾萬元上下,沒可能再跟他耗8個月的。但至少現在我開車非常小心,看到慢車就叭人家,看到快車就比快(是小 發熱衣原理心個屁),整個人生走很偏激的路線,不過再也沒出過事。
我們無法控制自己會不會被撞,再小心都可能有人找你麻煩,但為了保命,我們至少可以選擇買牢固一點的車(裝甲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買多一點保險、或者下次遇到相同路段千萬開慢點,記得左右看。為了讓自己不再出事,知道當初被撞的原因再加以預防,是很要緊的思維。
所以講回來楊淑君事件(繞好大一圈),大家有開始瞭解當?濕氣鴢蝏繷Q設計玩弄,知道怎麼預防了嗎?如果教練團能開始思考,未來的準備過程裡,要不要提早訂做合腳合規定的襪子、要不要有人好好研究大會規則(好當場嗆回去)、甚至檢錄過程要不要自行蒐證錄影,如果有人開始檢視這整個出事過程我們能改變的部分,那麼這事件才會產生一點正面的意義。
不過講實在的啦,大家把英文練好才是基本。什麼行業都會遇到番仔,要吵國際架也要能開口,對吧?!< 發熱衣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