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甜蜜。

甜蜜。
↓小黑搞了一張超大的金門地圖,正在研究路線...
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小黑耶….
哈,這件事講了不下百次了吧?怎麼老是這麼肉麻我也不知道。


與小黑相處的生活中,處處可以發現笑點,
從他老是忘記回到家要先洗手洗臉才可以和我抱抱親親、或是洗完澡老忘記要順便刷牙?聖誕結漱p事,
又或是,每每轉頭偷瞄到他專心看著航海王,跟著劇情笑得像個傻孩子的模樣,就覺得他好可愛。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我和小黑不論誰先下班回到家,在家的人總會替後到的人開車庫的鐵捲門。

看似一個簡單的小動作,但可貼心的呢,
車庫在1樓,客廳?聖誕節的由來b2樓,
所以就算小黑先回到家,正翹著腳躺在沙發當少爺看電視,
他還是得要隨時打開耳朵注意外面的動靜,聽機車聲辨人,哈,
一聽到是我的機車聲,他便要從沙發彈起、拿起鐵捲門的遙控器、衝到廚房流理台的窗戶往下望,
看到是我之後迅速按下開關,順便和我揮揮手歡迎我回來…….
< 遼寧下雪br>
這樣很甜蜜ㄋㄟ,哈,
因為我只要停好機車,一打開往客廳的木門,
就可以聽見他站在轉角的樓梯喊:「是我可愛的呆呆老婆回來了嗎?」
我就會笑著撒嬌問:「對啊,我的呆呆老公在家嗎?」
這樣親親抱抱肉麻完後,
就算沒得休息,要馬上洗手作羹湯,我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呢!< 12-09冷氣團 b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