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複雜

複雜
怎麼簡單的事,都會變的複雜呢?
說謊是人的天生本能嗎?
”善意的謊言”這也是人類為自己所說的謊而編出的字眼吧!
所有所有的謊言,全都來自於”貪念”
因有所需,有所求,有所貪,有所 腳臭意,有所想~~~於是.....就會有謊言的出現啦!
我親愛的朋友,在外工作歷練久了,又加上你本來就很能應付週遭的人事物。
但本性怎能隨之漂流呢?
既然會因此而失去自心,那你做什麼都是虛假的!
腳臭怎麼辦 現在的你,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嗎?
你的不知道,讓自己的心變的更複雜。
因為你必需找更多的理由來應付她們的問題。
奇怪,你處事一向很穩重的啊!
也不輕易去沾染灰塵,怎麼這一次你會拖那?有腳臭怎麼辦礞[?
她們與你在工作上一定有相關連~是吧!
我不想問你,但就算沒有證實,我也知道你有欺騙我。
不想未來的合作關係變的複雜~
於是~~我放棄對你所有的信任~~~唯一被認定可以信任的朋友
除腳臭的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