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楊媽老是說錯話...

楊媽老是說錯話...
記得某屆金鐘獎...
我媽興奮的告訴我. 腳臭..
"蔡岳勳導演入圍了"
"哪一齣戲啊%26quot;我問...
" 腳臭怎麼辦四海遊龍啊%26quot;
..................................... 有腳臭怎麼辦........???
"媽咪...是%26lt;名揚四海%26gt;吧%26quot;我傻 除腳臭的方法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姐和我媽笑了 吸濕排汗除臭襪快半小時!!!
媽咪...
蔡導應該很後悔讓我演流星花園吧... 特種部隊除臭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