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晴天的眼淚

晴天的眼淚
從前有一個女孩,她喜歡上了一個男孩那一個男孩是很活潑的那一種 一直都擁有很多的朋友,他也很愛玩所以一直也都有女生喜歡他,那女孩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認識他,所以只能夠默默的喜歡著他 直到有一天她知道了她有個朋友認識那男孩,於是她就要她朋友把它介紹讓他認識 她朋友知道她喜歡那男孩後,就對她說你知道嗎,那個男孩他很花心耶 ,聽說她跟之前那個女朋友不到幾天就散了 女孩聽不下朋友的話只說 我只是想認識他而已啦,別想太多啦, 於是她朋友才將她介紹給男孩認識 那一天他們一起出去玩,女孩完全被男孩吸引住了, 回家後女孩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他了 女孩回家不久就接到了一通電話是,男孩打來的,男孩問她覺得今天好玩嗎 女孩接到男孩的電話很高興,男孩約她下一次再一起出去玩, 女孩很快就答應了 再第二次出去玩的時候, 男孩就向女孩告白了 女孩很高興 就在那一天要回家時跟男孩說 你等下打電話給我我再跟你說 於是就在女孩回家不久候接到了,男孩的電話,在電話中女孩 高爾夫襪答應了男孩的要求,當了他的女朋友 女孩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她很用心的,在經營他們間的感情 她總是無時無刻的在想男孩,想著如何讓男孩感到驚喜 ,如何讓他快樂 可是男孩他只是 將女孩當作是很普通的一個女朋友 所以在交往不到一個星期時男孩 已經開始對女孩冷淡不再對她呵護被至了 女孩也感覺到了,她警覺的開始在想 男孩是不是不愛她了,她很害怕 因為對她來說男孩是她現在的一切 她害怕會失去他,於是她開始想著要如何才能讓男孩在乎她,她更加的努力 為了男孩學煮菜學做家事 為了男孩她將所有她從不曾做的事都學了起來 可是呢 男孩卻沒有因此回頭 她的噓寒問暖變成了囉唆 她對他的在乎變成了壓力 就在他們交往第二個月時男孩提出了分手 女孩在男孩面前是那樣的鎮定 是嗎~嗯我知道了 男孩轉身就走了只留下一句 以後我們還是朋友ㄛ 女孩勇敢的回到家一直到回到自己房間才哭出來 她不懂她哪裡做錯了 為什麼男孩不愛她了呢 她在房間想了很久之後決定 在過不久是男孩的生日她要在那一天,挽回?腳臭的原因k孩的心 於是她開始計劃 那一天終於來到了 她期待了好久 就在她要到那男孩家去幫他慶生時 在路上遇到了一台失控的貨車 就這樣她...就這樣..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個男孩在不久後接到了女孩朋友的電話 他趕到了現場只見女孩的懷裡抱著一個東西,他走近拿起來看 那是一個包裝的很美的禮物盒 外面寫著給晴天.... 於是男孩拆開來看,裡面有一本日記 跟一瓶香水以及一封信 日記裡是女孩從喜歡男孩開始 ,將她每天的心情寫下來 而信裡面寫著晴天今天是你的生日ㄛ 送你一瓶香水,這瓶香水是晴天 是我自己覺得那味道很有晴天的感覺 所以才買的,祝你生日快樂ㄛ 還有那一本日記是我從好久好久以前 喜歡你開始就寫的,希望你能明白,我真的很愛你 清晰的筆跡滴上了一滴滴的淚珠 就在那一刻男孩明白了 ,原來他對女孩是有深深的愛的 只是他忽略了那一份感覺 他悲傷的抱住了女孩 大聲的吶喊著我愛妳 妳不要死妳還沒有接受我全部的愛.. .妳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的嗎 起來! 那一天下起了雨 也許...那是晴天的眼淚
除臭方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