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焦糖肉桂蘋果蛋糕

焦糖肉桂蘋果蛋糕
*像是小型的倒轉蘋果塔的焦糖肉桂蘋果蛋糕。
*鬆鬆香香有蘋果酸甜滋味的蘋果蛋糕。[焦糖肉桂蘋果蛋糕食譜]
*材料: 1.低粉110g 2.砂糖40g 止汗方法 3.蛋一個%26nbsp; 4.泡打粉1/4小匙 5.蘇打粉1/4小匙 6.鹽巴一點點
7.牛奶50g 8.橄欖油35~40g 9.焦糖蘋果片%26nbsp; 10.肉桂粉適量%26nbsp; 林志玲 11.酒漬葡萄乾適量*作法:%26nbsp;1.自製焦糖蘋果,蘋果削皮切片,部分切塊,加入肉桂棒(有肉桂香但不會影響外觀,加肉桂粉也可以)、砂糖熬煮,放涼備用。
2.蛋加糖 脫鞋打勻再加入油拌勻。
3所有粉類加鹽混合過篩和牛奶交替加入作法二,拌勻,加入酒漬葡萄乾拌勻。
4.模型抹油灑粉(如果做成瑪芬紙杯就不需要),將焦糖蘋果片擺入模型底 除臭襪哪裡買部,倒入1/2麵糊加上少許焦糖蘋果塊,在倒入麵糊,像是倒轉蘋果蛋糕;亦可倒入1/2麵糊,加入焦糖蘋果塊,再倒入麵糊,表面擺好焦糖蘋果片,放入預熱過的烤箱,烤熟即可。
臭腳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