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從苗栗到彰化 紅衫軍逼近濁水溪

從苗栗到彰化 紅衫軍逼近濁水溪
從苗栗到彰化 紅衫軍逼近濁水溪
環台倒扁第三天下午,紅衫軍來到彰化倒扁,不過和早上的苗栗倒扁會場相比人 腳臭數似乎少了許多,不但人少了,周圍氣氛似乎也變的比較凝重,下午施明德出現在彰化倒扁會場時,有4、50個人將他團團圍住進場,
紅衫軍還沒過濁水溪, 把妹技巧氣氛卻已經變的很緊張。
下午3點半,施明德還沒到會場,彰化場內的紅衫軍,情緒已經HIGH翻天。等了半個小時,施明德終於走出露營車。 倒扁活動第三?把妹悀U午,紅衫軍來到彰化,雖然濁水溪還沒過,但從施明德身邊一圈又一圈的護衛,可以感受出緊張氣氛,不但最內圈有貼身護衛保護,刑警還派出大批人力肩搭 把妹達人著肩圍起人牆,
最後還有紅衣部隊在最外圍保護,附近也看的見大批員警站崗,但民眾還是不減倒扁熱情。
不只周圍氣氛有些不同,和早上苗栗的會場 交女友比一比,彰化會場留有許多空位,人氣似乎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苗栗不只鄉親熱情,烈日曝曬,現場溫度更是不斷飆升,施明德還戴上一頂火紅的牛仔帽?認識女生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