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你不屬於我了..................

你不屬於我了..................
時間在挽著我說 把回憶變成了一個職務思念你讓我習慣一人的下午穿你送我的衣服 ?腳臭疏B是最近的娛興節目看著我的心跟霧亮起遠足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你不屬於我了  腳臭我沒有哭
我知道 我可以 恢復穿你送我的衣服 散步是最近的娛興節目看著我的心跟霧亮起遠足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內褲M楚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你不屬於我了 我沒有哭
我知道 我可以 恢復也許再不知名的一個元數 也許是 除臭內褲永不服輸的一種角度我不再 孤獨你不屬於我了 我才看清楚愛情離開了之後 孤單跑過來的速度你不屬於我了 我沒有哭
白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